联络我们 : +852 3693 2933 电邮 : [email protected]
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法律及商事纠纷解决服务

本行提供专业的跨境法律团队,为客户提供全面及多样化的国际法律及商事纠纷解决服务,协助内地企业「走出去」,亦协助香港及国际企业在内地投资或从事商业事务,以把握「大湾区发展」和「一带一路」的国家政策带来的机遇。本行为国际及大湾区客户提供内地《外商投资法》法律咨询服务(《外商投资法》简介)。本行亦为客户提供跨境民商事及跨境家事婚姻的法律服务。

本行陈曼琪律师为中国司法部委任的中国委托公证人,可公证香港有关的文件,于中国内地使用或执行。陈曼琪律师亦接受内地法院委托,提供香港及域外法律查明报告及出席法庭聆讯。

陈曼琪律师是香港及粤港澳大湾区律师、香港认可调解员、广东法院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商事纠纷特邀调解员、广州互联网法院在线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特邀调解员、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调解员、深圳市前海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、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、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及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,可办理涉及内地法律或普通法的纠纷及争议解决,为客户就有关香港、内地或国际的民商事纠纷及争议提供诉讼、仲裁或调解的专业服务。